个人陈述

韩语美文赏析:《最贵重的宝贝》

| 点击:

【www.liuxuezz.com--个人陈述】

  今天,本站小编为大家带来一篇韩语美文:《最贵重的宝贝》。谁会是你最贵重的宝贝,你又会是谁最贵重的宝贝呢?一定会有一个人视你如珍宝,无论你贫穷或富贵,还是健康疾病,都会有那么一个人。那个人是谁呢?相信小伙伴们心中已有答案:我们的母亲!

  로마의 명사 티베리우스 그라쿠스의 아내 코르넬리아는 훌륭한 교양을 갖춘 현부인으로 이름이 자자했다.

  格拉库斯的夫人克罗纳里亚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、有教养的,贤惠的女人,并以此出名备受人们的称赞。

  그녀는 남편이 죽은 뒤 주위에서 권하는 좋은 조건의 청혼도 뿌리친 채 혼자 지내며 자녀 교육에 헌신했는데, 그녀의 아이들이 어렸을 때의 일이다.

  她的丈夫死后她拒绝了周围条件不错的求婚者,独身一人教育子女,那是他的孩子们小时候的事情。

  어느 날 코르넬리아의 집에서 명사 부인들의 정기 모임이 있었다. 부인들은 코르넬리아가 애써 준비한 맛있는 음식을 먹으며 도란도란 이야기꽃을 피웠다.

  有一天,在克罗纳里亚的名人夫人聚会上,夫人们一边品尝着克罗纳里亚用心准备的美食,一边高兴地谈论着。

  이런저런 이야기가 오가는 중에 한 부인이 자신의 손을 내 보이며 끼고 있던 보석 반지를 자랑하기 시작했다.

  谈着谈着,一位夫人伸出手,开始炫耀带着手上的戒指。

  다른 부인들은 모두 반지 목걸이 귀고리 팔지 등을 하나씩 내보이기 시작했다.

  镶嵌着巨大宝石的戒指一看便知很昂贵。别的夫人都很关注这枚戒指,称赞它很漂亮,接着又开始各自炫援自身佩戴的戒指、项链、耳环、手镯等饰品。

  부인들이 자랑하는 보석들은 하나같이 번쩍거리는 고급 물건이었다. 그런데 유독 집주인 코르넬리아만은 남의 보석들을 구경할 뿐 자신의 보석을 자랑하지 않았다.

  夫人们所引以为豪的宝石全部都是光彩夺目的高级货,然而只有主人克罗纳里亚只是观看别人的宝石,而没有炫耀自己的宝石。

  그러자 다른 부인들이 가만히 앉아 있는 코르넬리아에게 말했다. "부인, 어서 부인의 보석도 보여 주세요. 구경좀 합시다. " 부인들은 자꾸만 그녀를 재촉했다.

  别的夫人对安静地坐在那里的克罗纳里亚夫人说:“夫人,快把您的宝石也给我们看看,大家一起看吧。” 夫人们不断地催促她。

  처음엔 이를 사양하던 코르넬리아도 결국 성화에 못 이겨 자리에서 조용히 일어나더니 방안으로 들어갔다.

  刚开始的时候,克罗纳里亚还有些推辞,但她还是经不起大家的纠缠,静静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,走到房间里去。

  다른 부인들은 코르넬리아가 가지고 나올 멋진 보석에 대해 잔뜩 기대하고 있었다.

  其他人都期待着欣赏克罗纳里亚拿出来的漂亮宝石。

  잠시 후 코르넬리아는 양손에 두 아들의 손목을 꼭 잡고 방에서 나왔다. 그리고는 부인들을 둘러보며 이렇게 말했다.

  过了一会儿,克罗纳里亚的双手牵着两个孩子从房间里走了出来,环视了一下夫人们,说:

  "여러분, 이 아이들이 나의 가장 귀한 보석입니다.”

  “各位,这两个孩子是我最重要的宝贝。”

  词汇学习:

  명사:名士。名流

  할리우드의 모든 명사들

  所有的好莱坞名人

  교양:教养

  교양 없는 야인.

  没有教养的粗人。

  현부인:贤夫人。尊夫人

  현부인께서도 안녕하신가?

  尊夫人也好吗?

  更多美文赏析敬请关注本站小语种阅读栏目!

  

本文来源:http://www.liuxuezz.com/chuguowenshu/2235.html